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震东谈终身禁演令 是否咸鱼翻身受关注

2015-04-25 13:05:22来源:南方网 分享:
字号:

\

  3年19个代言,品牌为何偏爱柯震东?

  正式出道三年之内,被娱乐圈视为“小鲜肉”的柯震东陆续接下19家品牌的代言工作,这在华语娱乐圈里实属罕见。是什么原因让柯震东成为广告圈的宠儿呢?记者采访了品牌、公关、经纪各方人士以及港台两地的资深评论人,了解这一现象背后的原因。

  在公关行业工作将近10年的奥美公关娱乐总监透露,品牌在挑选代言人时,通常会依据明星的整体形象、专业度(配合度)、认知度(人气)以及品牌关联度来进行人选评估。该总监认为,柯震东看上去健康、有活力;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表示,柯震东的长相和表现很具亲和力;台湾娱乐评论人麦若愚也称,柯震东是少见的“痞痞公子哥型”艺人,与内地艺人相比更具有时尚感,再加上曾拿到了金马奖新人奖,这些因素都让柯震东容易受到广告商的青睐。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电影记者透露:“柯震东其实还算配合度高,例如在微博上转发电影宣传资料的频率很高,挺配合的。”记者发现,柯震东转发了32条有关《小时代》的资料;配合部分品牌代言活动的微博共有15条,其中包括炫迈口香糖、雪佛兰、妮维雅男士、阿迪达斯、肯德基与可爱多等品牌。

  另外,能够挑选人气高、影响力大的明星当代言人,自然是品牌方期盼的结果。当时,台湾新生代男星里,彭于晏与赵又廷的微博粉丝分别为1083万与564万,年纪最小的柯震东微博粉丝人数高达3285万,在微博人气与关注度上都有比较显著的优势。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柯震东,彭于晏,终身禁,房东,柯景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