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震东谈终身禁演令 是否咸鱼翻身受关注

2015-04-25 13:05:22来源:南方网 分享:
字号:

\

  危机过后,柯震东翻得了身吗?

  柯震东吸毒被抓一事被曝光后,过去青春洋溢的“柯景腾”形象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在央视镜头前啜泣悔过的“毒星”柯震东。事实上,娱乐圈遭遇如此负面危机的明星大有人在,有些因此断送了星途,也有悔过重生的范例,如何挽回形象,还有待当事人与经纪公司去解决。

  从这次的吸毒事件来看,柯震东经纪公司的老板柴智屏,事发后一连三天发表声明,替柯震东向大众道歉并说明狱中生活,采取了一种积极的态度去应对。北京有趣一些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谢宁则认为:“明星遭遇丑闻与危机后,最重要的是真诚改过,接受社会的批评与教育。至于观众能不能接受你的回归,这没有人能保证。”

  至于如何洗刷大众对柯震东吸毒的印象,有业内人士表示,过去吸毒被抓的明星基本都已不再走红,像柯震东这样风头正劲的属于个案,“重塑形象”基本上没有前例可借鉴,“首先他年纪小,又有很多死忠粉。这些粉丝在他吸毒后,依然表示支持;而不支持他的粉丝,即使柯震东怎么做,他们也不会去支持。”

  台湾评论人麦若愚预测:“柯震东几年内应该会一蹶不振,好在他才23岁,仍有大好的青春与机会重新来过。最明显的例子是小罗伯特·唐尼,他能重新崛起的关键在于好莱坞的产业够庞大,只要他愿意改过,一旦遇到适合的机会(比如《钢铁侠》),就能再度翻红。但是,柯震东是否能重回演艺圈,也得看市场的变化,比如又出现了他这样类型的艺人,且表演实力和外型足够超越他,那他复出的机会相对就会小了。”

  声明:稿件综合兰州晨报和腾讯娱乐相关报道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柯震东,彭于晏,终身禁,房东,柯景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