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军中校戴200万阿帕奇战斗头盔开派对遭严惩(图)

2015-04-04 13:33:14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台军中校戴200万阿帕奇战斗头盔开派对遭严惩(图)

  劳乃成在去年万圣节时,就曾穿飞行装、戴造价200万元新台币的阿帕奇头盔跑趴。(台媒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艺人李蒨蓉及其亲友登上阿帕奇直升机案,风波越演越烈。除了多名将校级军官遭记过等惩处外,带李蒨蓉登上阿帕奇的作战队副队长劳乃成,除了记大过调职并送法办外,现在更被媒体踢爆,劳乃成在去年万圣节时,就曾穿飞行装、戴造价200万元新台币的阿帕奇头盔跑趴。把头盔当私人物品向在场的李蒨蓉等人炫耀,离谱行径再度引发各界痛批。

  李蒨蓉等这次“阿帕奇参观团”其实是劳乃成的家族聚会。劳乃成之妻邱雅靖是已逝股市名人“荣安邱”之女,他的大舅子邱泰翰是北投顶级温泉会馆三二行馆前董事长,邱泰翰妻是名媛王君怡,劳乃成住在信义路三段、大安森林公园旁上亿豪宅,假日常与艺人、名流聚会。

  在去年10月31日劳乃成妻子邱雅靖万圣节在自家开趴,参加者几乎就是此次“阿帕奇参观团”亲友。更离谱的是,劳乃成当天从桃园龙潭营区下班后,竟然就穿着军装、带着阿帕奇头盔,赶回家中参加变装趴。台军陆军司令部项目小组已就此事进行调查。(高旭)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劳乃成,阿帕奇直升机,台军,中校,开派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