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奶粉掺盐杀婴案 狠心伯母遭判20年定谳

2015-05-01 11:16:01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台湾奶粉掺盐杀婴案狠心伯母遭判20年定谳(图)

  邹雅婷因妯娌不合,在缃缃的奶粉中掺入盐。(东森新闻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前年震惊全台的盐奶杀婴案,在30日全案定谳,台湾“最高法院”今驳回上诉,维持“高等法院”依伤害致死罪判处20年的判决。

  妇人邹雅婷因为与女婴“缃缃”的母亲不合,故意在“缃缃”的奶粉中添加海盐和精盐想让她“拉肚子”,导致2个月大的“缃缃”最后因高血钠症并发多重器官衰竭而死亡。

  当时一审认定邹女无杀人动机,依成年人故意对儿童伤害致死罪判刑20年,今年2月台湾高等法院维持一审见解,“最高法院”在30日驳回上诉,全案定谳。

  新北市芦洲区3个月大女婴缃缃在前年因高血钠症死亡后,缃缃妈妈及亲人一度怀疑所购买的奶粉有问题,而出面指控奶粉公司,但检警经深入调查后,却意外揪出在奶粉中掺盐的竟是女婴的大伯母邹雅婷。

  邹女因与“缃缃”母亲不合,不仅在对方怀孕时前入房间钉铁钉泄愤,更因不满自己孩子遭到对方喝斥,决定在奶粉中掺入海盐和精盐,意图让“缃缃”拉肚子,没想到最后却让“缃缃”丧命。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缃缃,奶粉,杀婴,血钠,女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