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完胜蔡英文?民进党忧心指导国民党“防洪”

2015-05-31 12:45:33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洪秀柱昨日与国民党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召集人郝龙斌讨论民调进行方式。

  洪秀柱昨日与国民党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召集人郝龙斌讨论民调进行方式。(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讯 国民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党内初选,仅有洪秀柱一人通过门坎进入所谓“防砖机制”的民调。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不仅蓝营内部不是很看好洪秀柱,绿营也指导国民党可以如何运用游戏规则来“防洪”,民众唐敦舜今(31)日投书《中国时报》时论广场表示,民进党此举正代表了对洪秀柱的忌惮。

  如果民进党认为洪秀柱不堪一击,应对她的出线感到高兴,但唐敦舜却认为,洪秀柱的人品、身世、政见都完封蔡英文,因此民进党才会处处“指导”蓝营如何防范洪秀柱,民调时势必不会为她灌票。

  唐敦舜也表示,洪秀柱目前民调落后只是因为蓝营尚未整合外加其政见未有足够宣传,蓝营若能妥善执行这次民调,蓝营才能达到朱立伦、王金平不断强调的“团结”;反之,如果在民调中动手脚,恐怕“防洪”不成,反让基层支持者与中间选民鄙弃。(李宁)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洪秀柱,防洪,指导,民进党,国民党中央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