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震东与友人深夜聚会 开法拉利撞树翻车

2015-06-03 13:48:0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下载.jpg

柯震东 资料图

海外网6月3日电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柯震东5月底才出席更生人保护活动,还表示非常想要拍片,每天至少看二部电影充实自己,没想到看似努力“重生”的他,又惹出事端。5月29日他带了一群朋友,在家里玩“轰趴”,玩到凌晨开法拉利出门,结果转弯太快,撞上路边大树翻车。

据悉,在这次意外发生之前,就有许多网友爆料,柯震东经常带朋友回家“开趴”,但都没有发生事情,此次翻车则引来警察处理,据说柯的友人态度很不好,而且柯于一大早在小区开快车,也容易撞到老人和小孩,实在不是明智之举。

也不知道是不是翻车的关系,翻车当天柯妈妈就带着柯震东,前往行天宫拜拜顺便收惊。对于整夜开趴以及翻车一事,柯震东则并未回复。


责编:刘凌

关键词:柯震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