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奶奶被孙女化"大眼妆" 对镜惊呼:妖怪!(图)

2015-07-09 07:11:20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可爱奶奶对镜大呼:怎么这么像妖怪!(图片翻摄自影片)

新华网7月9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网络上最近流传一段影片,主角奶奶因为要参加婚宴,请孙女帮忙为自己化妆,结果化完照镜子时,竟发现自己被画了一个“大眼妆”,惊讶到直呼“好像妖怪!”影片短短3天就吸引100多万点阅人次。

影片中的奶奶因为要参加婚礼就请孙女早上化妆时,也顺便帮她画一下,没想到孙女却和奶奶开了个玩笑,搞笑地帮忙画上浓密又夸张的“睫毛”,还问“有水谋?”(台语,意为漂亮吗)奶奶看到镜子后,马上“喔!”了一声,沉默3秒后大叫“不能看啦!哎哟!怎么那么像妖怪!”,接着又再度无言地盯着镜子。

在台北担任发型师的Patty Chi后来接受东森新闻云访问时表示,自己平常就喜欢和奶奶开玩笑,影片结束后,奶奶还是一直照镜子,还拿卫生纸“调整妆容”,十分可爱逗趣。对于影片受到热议,她说,拍摄这支影片原本只是好玩,没想到网络力量这么大,而奶奶知道自己受到大家关注也觉得很开心。

责编:海闻

关键词:妖怪,影片,眼妆,台湾网络,台湾东森新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