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尘爆志愿者:有家属一直拿免费药品 一次拿一箱

2015-07-09 15:10:2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7月9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八仙乐园发生尘爆意外,有多人自愿加入志工行列,分担医护人员工作。不过,有担任志工的民众在脸书发文,指称有伤者家属一直向志工要免费医疗用品跟药膏,有时一次就拿一箱,甚至还有家属质问志工:“你们要想办法,不是我们家属要烦恼。”让这位志工非常不满,决定退出志工行列。

据悉,这名志工以“李多多”身分在脸书发文,分享其担任志工的亲眼所见所闻。他说,这几天下来,发觉到人很贪心,提供免费的医疗用品跟药膏,伤员家属却肆无忌惮一直拿。“拿没关系,但一次拿将近快一箱是怎样?”他表示,有家属理直气壮对志工说:“你们要想办法,不是我们家属要烦恼!”

李多多表示,他们都是自费买东西去协助家属,没收任何钱,而尘爆案是人祸,并非天灾,不要出了事就把矛头指向当局。


责编:刘凌

关键词:台湾尘爆,家属,志愿者,免费药品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