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贾静雯张柏芝伊能静 盘点离婚后更抢手的女星

2015-08-31 13:10:01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张柏芝姚晨伊能静 盘点离婚后更抢手的女星

  艳照门爆出后,霆锋在大众面前宽容的表示不计较,可是私下里呢?我们不得而知,但事件的发展却告诉我们,男人都不喜欢被戴绿帽子。

  两人的离婚拉锯战轰轰烈烈,尘埃落定后,柏芝带着两个孩子离开了谢家。离婚后的柏芝为了两个孩子全面复出了。


张柏芝姚晨伊能静 盘点离婚后更抢手的女星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早前与内地富商孙东海传出绯闻,近日还被记者拍到肚子微凸出巡,张柏芝趁着自己35岁生日,与朋友现身中环喝茶庆生,身形丰满不少的她谷胸上阵露出事业线外,还吃个不停,离开时被追问绯闻男友如何为她庆祝,张柏芝闻言立刻甜笑,风骚地说:“我今天生日,放过我啦。”而张柏芝也获两个儿子送吻祝贺,十分甜蜜。

责编:张霓

关键词:伊能静,贾静雯,张柏芝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