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妍希被曝怀孕后苦练跳绳澄清 网友:信你了别跳了

2015-09-01 07:59:5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陈妍希被爆怀孕后在健身中

健身中的陈妍希

海外网9月1日电 近日,随着陈晓和陈妍希公开恋情,两个人间的甜蜜和日常生活均称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近日却有自媒体曝出陈妍希怀孕的消息。此自媒体声称有负责陈妍希新戏的工作人员称:“应该是月初吧,小笼包身体有反应,拍着拍着戏,她突然就干呕!”随后,陈妍希还去医院做了检查,回剧组后,“她的团队对她更加关心了”。

不过,截止8月31日,陈妍希就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健身的秒拍视频,并配文”“每天早上200下,中午200下,晚上200下,马甲线啊马甲线,等等我。”视频中陈妍希一身运动装扮,忙着进行高强度健身,小腹平坦未见孕相。通过运动变相辟谣力证未怀孕。对于陈妍希的此举,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哈哈哈哈,第一次见人用这种方式证明自己没怀孕!”“我信你了,没有怀孕好吧,不要跳啦!”



责编:张霓

关键词:陈妍希,陈晓,陈妍希被曝怀孕,神雕侠侣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