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霍建华陈乔恩唐嫣 明星堪比影视剧的恋情(图)

2015-09-02 15:30:31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因合作《千金百分百》时擦出火花,陈乔恩是霍建华出道以来唯一公开承认的女朋友,后来遗憾分手。因为拍《笑傲江湖》,已经十年没有交集的两人再次走到一起。近日,陈乔恩在微博晒出与霍建华同款的情侣表,并暧昧说想你,这条微博也让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旧情复燃,已经复合。

陈乔恩晒与霍建华同款表。

陈乔恩晒与霍建华同款表。

  新版《笑傲江湖》在湖南台播出后引发热议,颠覆性的剧情、出乎意料的人物性格、以及雷人台词都成为观众们讨论的热点。饰演令狐冲的霍建华也备受关注,被称为最帅气版令狐冲。霍建华做客某网站,和大家一起聊了出演令狐冲的经历和感受。而对于他和陈乔恩的感情路,霍建华也开腔表示:有无限可能。

责编:李萌

关键词:陈乔恩,唐嫣,霍建华,高圆圆,杨幂,邱泽,刘恺威,赵又廷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