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媒:蓝军全力“内斗” 洪秀柱闭关思考为谁而战

2015-09-06 15:33:3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6日电 国民党2016候选人无预警忽然宣布闭关反省沉思引发去留猜想,洪秀柱6日“出关”召开记者会称要参选到底,绝不退选。虽然推翻外界“退选”揣测,却也道出,此次闭关并非毫无预警,早前已经在内部会议上表示需要反省和沉思。台湾联合新闻网发布评论文章称,洪秀柱闭关思考的恐怕是“她究竟为谁而战?”

文章摘编如下:

洪秀柱无预警宣布闭关,国民党内一片错愕,“换柱说”再度不胫而走。这证明,从去年底惨败至今,国民党还在作梦,幻想不必费任何力气而有胜选奇迹出现。而此刻,洪秀柱正闭关思考的“大惑”则恐怕是:她究竟为谁而战?

这场“大选”一路走来,只见蓝军弃甲曳兵,看不到任何斗志。除了领头羊怯战畏战,地方势力左观右望,墙头草望风倒戈,大老们纷作壁上观;而马英九更几乎进入冬眠状态,无法拿政绩增添柴火。在这种情况下,党内一些同志却讥讽洪秀柱“太弱”,带不动“立委”的气势;请问:这是洪秀柱个人的战争,还是国民党的战争?

说得贴切些,蔡英文面对“大选”却优游以对,宛如西线无战事,主要原因就是国民党将全副力气用在“内斗”,根本不劳她出手,蓝军即不断在打击自己的参选人。请问,在需要枪口对外时,为何看不到蓝军有应有的高昂的义愤和气魄?

“内斗内行,外斗外行”也就罢了,国民党更大的问题是,每个人只想着自己的立场和利益,完全没有共同的荣辱感。试想,如果你是洪秀柱,代表蓝军出征,却每天都得应付同志在背后插刀、叫骂和冷眼,你不会心寒吗?

国民党如果还在幻想借“换柱”来逆转胜,那是“痴心妄想”。这一路,国民党不是没有更大、更漂亮的石头可供挑选,但他们都拒绝承担;现在,眼看路已快到尽头了,还想这想那有什么用?

今天洪秀柱结束闭关后,会不会变成一个全新的斗士,我们无法预知。但国民党可以做的,是把分崩离析的形势巩固起来,做点可以感动选民的事,证明自己还值得支持。

责编:刘凌

关键词:蓝军,全力,洪秀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