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吴奇隆苏有朋F4 揭秘同组合明星的迥异命运

2015-09-06 10:30:38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继《捉妖记》成为20亿帝后,井柏然又以《失孤》入围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同时他和汤唯、刘青云等人主演的《三城记》即将全国首映,演艺前途一片大好,而跟他同一组合出道成名的付辛博近日却深陷”劈腿门“形象受损。前面一床情书扒过一篇明星同戏不同命的博文,今天不妨来扒扒娱乐圈同一个组合命运却大不同的10对明星。

  1.BoBo组合--井柏然、付辛博

  07年”加油好男儿“结束后,井柏然和付辛博组成BoBo组合,先后发行了多张唱片而红极一时,2012年组合解散后,两人同时转战影视圈,井柏然凭借《失孤》《相爱穿梭千年》《捉妖记》《花儿与少年》等影视剧和真人秀节目,成功实现人气三连跳,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之一,而付辛博虽然也主演了一系列的影视作品,但无论口碑还是票房都比井柏然稍逊一筹,前不久被媒体爆料脚踏几只船更令他形象受损。

责编:张霓

关键词:周渝民,吴奇隆,F4,苏有朋,井柏然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