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千骨》幕后揭秘:赵丽颖遗憾当妖神时间太短

2015-09-07 07:43:24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第二件:“尊上”霍建华有多“冷”?

  爱讲冷笑话,再热也不脱衣服

  看上去是仙衣仙境美人美服,这种超现实的体验,让你恨不得也能钻进电视机一起修修仙。可其实“长留众仙”个个辛苦,顶着四十摄氏度的高温热拍,小骨热得起痱子,霓漫天打得昏天暗地直接中暑。好在剧组备有“解暑神器”藿香正气水,这位仙人打得眼冒金星将将休克?没事儿,喝两口药咱继续打。

  说到这儿,不得不赞美一下咱们的“尊上”霍建华。据林玉芬说,他本是极其怕热的人,经常热得大汗淋漓。可尊上的感人之处在于,他热也不说累也不说,别人热了脱衣服,他偏!不!脱!他坚持拍大场面不能脱衣服,穿着黏糊糊湿哒哒的白袍子直到下戏。这么一来,倒与其“禁欲系冰山美男”的称号交相辉映。

  电视剧中,身为长留上仙的白子画身负守护天下苍生的命运,凭着面瘫脸+英气眉,直叫花千骨爱得死去活来,霍建华的高冷范儿仿佛浑然天成。赵丽颖透露,“师傅”在片场多数时候很安静,不过偶尔也会突然讲个冷笑话,或者吆喝大家玩搞怪自拍。在“小骨”眼中,师傅也不完全是个生人不近的“老干部”。

  第三件:妖神为啥像东方教主?

  都是红色啊亲,原作者要求的

  在妖神逆袭前,小伙伴们最揪心的,估计就是生生看了近十集被毁容的小骨。这段时期,小骨半张脸是密密麻麻的疤痕,面色暗黄的不要说,有部分颜控表示不能忍。据说,化妆师按照小骨的脸部轮廓精心做了个浮雕模,用胶水往脸上一贴,感觉就像是长出来的那样自然。林玉芬说,其实这个烂肉也不完全是丑的,看上去还有点儿像小花朵。

  赵丽颖认为,造型师对毁容妆相当花心思,追求的就是真实,所以每次做造型都特别煎熬,时间久,得折腾两小时,化学材料还会让皮肤过敏。不过她倒是没被自己的样子吓坏,反而强烈要求达到小说的丑陋效果,不够丑还不行不行的,因为这样才能展现小骨的坚强。

  本周大结局的重头戏终于来了,小骨冲开封印变成妖神,她华丽妖冶的红装搭配正红色的唇妆,再加上额间的红色妖神印记,整个看起来很妖艳,魅惑难当之外又有不怒自威的霸气。但在剧照曝光后,也有人吐槽这个造型神似“东方不败”。林玉芬对此表示无奈,毕竟都是红色,感觉上很难跳脱东方不败的形象,“但作者果果说妖神一定要穿红色的。”话说回来,妖神不穿红色,你愿意吗?

  赵丽颖也不觉得自己像东方教主,“前期的花千骨和妖神花千骨无论从造型、气质都完全不一样。”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因为太不一样了,师傅第一次与妖神版小骨对戏,居然一晃神NG,“转变太大,师傅也恍惚了,哈哈。”

责编:李萌

关键词:赵丽颖,师傅,尊上,马可,花千骨,霍建华,白子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