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千骨》幕后揭秘:赵丽颖遗憾当妖神时间太短

2015-09-07 07:43:24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第四件:怎么打造仙侠场景?

  最大挑战是场景 造蛮荒铺了半米高的沙

  一部仙侠剧怎么能没有美轮美奂的人间仙境福地?又怎能没有繁复诡异的妖界魔界呢?对!这就是让制片方最头疼的地方。更麻烦的是,《古剑奇谭》好歹还有个游戏场景参考,《花千骨》的设计只能靠脑洞。好在有个行家奚仲文在,他大胆创立出现代水墨风格,什么长留、蜀山,都往水墨画方向去弄。

  至于“独立于六界之外”、混沌未开的蛮荒世界,更是难倒了一众专家。据说,剧组找了一处像篮球场那么大的地方,地上铺满了沙,那沙子可不是薄薄一层,足有半米那么深。然后再找些大石头啊、植物啊,方才营造出戈壁沙漠的荒凉氛围。

  另一个让制片方头疼的问题,则是被人吐槽不止的“五毛特效”。因《花千骨》每集特效长达近二十分钟,量大但后期制作时间短,就难免不尽完美。林玉芬坦言,原本哼唧兽是长着翅膀的,后来没了;至于遭诟病的“史上最贵包子”,原是拍的鸡蛋,但后来觉得吃包子比鸡蛋好,便临阵换了。

  第五件:大结局之夜,小骨还有遗憾不?

  当妖神时间太短,没能虐成师傅

  根据剧情发展,在小骨被流放蛮荒又逃出蛮荒后,变成“妖神”是最大亮点。虽然妖神的造型早已经曝光,但是经过一周周的等待,剧情如何发展已经成为最大的悬念。赵丽颖就坦言,自己是原著党,希望尽量还原书中情节。在剧中最大的遗憾就是当妖神的时间太短了,被师傅虐了那么久,终于可以像开了外挂那样虐回去了,“然并卵,她还不一定虐得成,她只会虐自己。”而林玉芬也表示,最后十集自己都不敢看,怕看了会不开心,并透露关于妖神的内容拍了很多,但估计也删了很多。

  原著中,妖神花千骨与男宠墨冰仙曾展开一段纠葛,也因此令白子画醋意横生,一怒之下吻了小骨。不过在剧版中,墨冰根本是白子画在人间的化身。据说,墨冰与妖神之间也有暧昧互动,但是否被保留,也将是一大悬念。(文/胡梦莹 策划/老万)

责编:李萌

关键词:赵丽颖,师傅,尊上,马可,花千骨,霍建华,白子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