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千骨除了纪录还留下啥? 赵丽颖马可钱途无量

2015-09-09 15:03:25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一群走红演员:赵丽颖马可急速上位

请点击编辑图片说明

  在业内人士眼里,赵丽颖是出了名的会选剧,从《新还珠格格》到《陆贞传奇》再到《杉杉来了》、《花千骨》,赵丽颖一步步走到了今天。剧评人黄娟忍不住赞叹:她是目前国内最红的小花旦,甚至还被封为孙俪的接班人。《花千骨》之后,赵丽颖手上有三十几个剧本排队等着她“临幸”。据悉,明年五月之前,赵丽颖的档期已被全部预定,身价激增100倍,已经高过刘诗诗、唐嫣、杨幂这样的当红女星,稳坐今年“收视女王”的宝座,甚至还有传闻称,她的片酬已经高达3000万,虽然被她轻描淡写地只说成是涨工资,但对片酬大涨一事,她也并未完全否认。

  纵观赵丽颖这半年的百度指数,轻易就可看出她的走红程度,半年前,她的搜索指数仅有7万左右,《花千骨》播出后,这一数值翻了几番,最高达到了52万。而她占据头条的数量也一直在攀升。近7天的整体同比关注度也提高了500%之多。

  赵丽颖凭借《花千骨》走上了“顶级红人榜”,剧中的一众演员也都凭借这部戏被观众所熟知。不过,其中最值得说一说的,还是“杀姐姐”杀阡陌的饰演者马可,身为一枚90后小鲜肉,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恐怕这也是让很多人羡慕不来的。

  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成为街知巷闻的“杀姐姐”,马可的搜索指数也从半年前的1万,一下飙升到28万,尤其是他正当红的6-7月期间,完全实现了质的飞跃。近七天的整体同比关注度提高了1000%以上。当然,随着知名度飙升的,还有他的身价,虽然不肯透露数字,但他也坦言,确实有所上涨。

  剧评人黄娟透露,马可有颜值、有演技,是当下不可多得的演员,走红后,更是一口气顶替了好几个演员,成为多部剧的男一号人选。虽说是凭借古装剧走红,但高颜值的他在现代剧上一样吃香,同档期的就有近十个剧本在挑,而且都是大制作的项目,而他与同样刚刚蹿红的迪丽热巴主演的《麻辣变形计》也正在拍摄当中。据了解,马可甚至还顶替了某一线演员拿下湖南卫视投资的一部古装剧的男一号,如此看来,“杀姐姐”已然在演艺圈杀出了一条光明大道。

责编:李萌

关键词:花千骨,赵丽颖,还珠格格,杨幂,红人榜,马可,杀姐姐,霍建华,白子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