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千骨除了纪录还留下啥? 赵丽颖马可钱途无量

2015-09-09 15:03:25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一种情感模式:霸道总裁 被禁欲男神秒成渣

请点击编辑图片说明

  近年来,电视荧屏几乎被霸道总裁和暖男承包了,男主们要不就是高富帅、大男子主义,强势地对女主好,要不就是万年备胎加暖男,对女主嘘寒问暖、呵护备至,最终赢得女主芳心。

  不过,这样的人设已然是老掉牙了,现在流行的,可是白子画这样的禁欲系男神。剧中,他一副傲娇、高冷、禁欲的面孔,见谁都没给过笑脸,甚至都没有什么情绪波动,偶然见他笑一次,周围人都忍不住感叹,“尊上,原来你会笑啊。”但就是这样一座“冰山”却为小骨一再打破原则,突破底线,看到小骨受苦,他便默默挺身而出替她承担惩罚。

  没错,相比个性极端的霸道总裁或者暖男,白子画既有霸道总裁的高冷,也有暖男的体贴,同时又让人有极度的安全感,这样的男神,谁不想要?难怪白子画越是冷着一张脸为小骨默默付出,越是虐得电视机前的观众不要不要的,什么暖男、霸道总裁,在白子画面前瞬间被秒成渣。

  此外,该剧的女主花千骨也不同于当下荧屏刮的“傻白甜”风,她聪明、可爱、温柔、坚强、执着,而且非常有主见,但凡决定的事情,旁人便无法左右。赵丽颖不仅将这个角色诠释得十分到位,也通过这一角色摆脱了她以往的傻白甜形象。如今,就连她的包子脸都一举攻陷了霸占电视荧屏多年的小V脸,成为当下的流行元素之一。

  禁欲男神和包子脸女神的邂逅,注定是一场唯美的相恋,和动不动就吻上一发的“霸道”剧情相比,《花千骨》的爱情未免太过婉约,不过在制片人唐丽君看来,这正是该剧突出的地方,“相信爱情是纯粹的、美好的,这种极致的表达在国内影视作品中并不常见。”不仅如此,唐丽君还说,除了纯粹的爱情,《花千骨》还体现出了一种进取精神,“凡事多进取,只有不抱怨、不嫉恨、不懈怠,成功和幸福才有所依附。”正是这两大特色,让剧中的情感和人设都有了更强的震撼力和感染力。

责编:李萌

关键词:花千骨,赵丽颖,还珠格格,杨幂,红人榜,马可,杀姐姐,霍建华,白子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