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丽颖杨幂唐嫣 明星家世背景让你惊叹还是大跌眼镜

2015-09-11 08:20:20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袁姗姗

  袁姗姗6岁开始学小提琴,可以说是从小就开始培养艺术才能。她父母都是公务员,从小对她比较严格。据袁姗姗介绍,她的双亲是典型的“严父慈母”组合,一直生活在幸福家庭的袁姗姗,从小到大都是满脸笑容,大大咧咧,天真率直。小时候被舞蹈老师看中欲收其做学生,甚至曾追到家中劝说,都因母亲害怕练习舞蹈伤害身体而没有同意。

  母亲为了提升她的修养,让袁姗姗开始学习小提琴。立志考艺术院校的袁姗姗原本计划学习唱歌,可是老师却让袁姗姗改学表演,对于表演一无所知的袁姗姗,最终听取老师的专业建议,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

  袁姗姗,很多网友戏称她为“033”,面对黑粉铺天盖地的打击,她没有放弃,而是坚持更加努力的走了下去,现在很多的人都慢慢转变了对她的态度。袁姗姗坚持下去的勇气,可能就源自于她的家庭给予她的动力吧。

责编:李萌

关键词:赵丽颖,袁姗姗,许晴,黄圣依,唐嫣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