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丽颖杨幂唐嫣 明星家世背景让你惊叹还是大跌眼镜

2015-09-11 08:20:20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庾澄庆

  庾澄庆,1961年7月28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大同区,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人、主持人、演员。1986年,庾澄庆发行首张专辑《伤心歌手》,正式出道。1989年,凭借歌曲《让我一次爱个够》成名。1990年,获得第十二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1994年与张小燕联合主持综艺节目《超级星期天》。1995年,发行国语专辑《靠近》。2000年,凭借《超级星期天》获得第35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2001年,参演电视剧《流星花园》,并为电视剧演唱主题曲《情非得已》。

  庾澄庆老家在云南墨江碧溪古镇,后举家迁到台湾。云南至今还很流行的重九云烟,就是庾澄庆的爷爷庾恩锡一手创办的。他开办了云南省规模最大的亚细亚烟草公司,云南第一家机制卷烟工厂。所以现在的哈林,在娱乐圈中,他是真的玩音乐的人,他不用为了柴米油盐担心。

责编:李萌

关键词:赵丽颖,袁姗姗,许晴,黄圣依,唐嫣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