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丽颖杨幂唐嫣 明星家世背景让你惊叹还是大跌眼镜

2015-09-11 08:20:20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许晴

  许晴的家世算是外交世家,她的姥姥以及姥姥的几个女儿女婿都是外交官,爸爸妈妈则是军人。由于父母因工作经常在国外奔波,许晴和姐姐从小都是由姥姥带大的。

  要说“傲娇”,许晴也确实有这样的资本。在孩提时代,许晴就很“拔尖”。在大院里,很多人会叫她“小冠军”,因为在所有的孩子里,无论是外貌,还是各方面的知识,她都是最出众的。因此,她从小就被家里人、亲戚朋友捧在手心里。

  但这也造就了她是名符其实的“生活白痴”,甚至可以总结出三点:首先,她没有钱的概念。她平时都不上街,也不买东西,所以根本不知道物价。其次,她跟陌生人交流有障碍。“跟陌生人以及不同气场的人交流,我都做不到。”第三,她是个电脑盲。许晴对电脑一窍不通,现在开始用智能手机,也是因为喜欢用微信跟大家交流。

责编:李萌

关键词:赵丽颖,袁姗姗,许晴,黄圣依,唐嫣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