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丽颖杨幂唐嫣 明星家世背景让你惊叹还是大跌眼镜

2015-09-11 08:20:20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赵丽颖

  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海润影视青年演员。2006年,赵丽颖参加雅虎搜星,在冯小刚组获得冠军。2011年,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一举成名。2012年,随着在《宫锁珠帘》、《错点鸳鸯》、《戏点鸳鸯》热播,赵丽颖的名气渐渐上升。

  2013年,赵丽颖在被称为古装版杜拉拉升职记的《陆贞传奇》中饰演女主角陆贞深受观众好评。赵丽颖还有《追鱼传奇》、《极品男女日记》、《吉祥天宝》、《云中歌》等电视剧备受观众期待。作为80后,赵丽颖生在河北廊坊;父母如今都是个体。父亲原是派出所民警,母亲原是百货商店售货员。她还毫不隐讳地透露:“他们小时候都是农民。”

责编:李萌

关键词:赵丽颖,袁姗姗,许晴,黄圣依,唐嫣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