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 明星情侣分手真实原因

2015-09-11 13:07:54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王菲、李亚鹏签字离婚

  王菲微博截图

  9月13日晚7点30分左右,王菲发布一条内容为“这一世 夫妻缘尽至此 我还好 你也保重”的微博,疑与李亚鹏情变离婚。有消息称,两人之所以离婚,是因为王菲提出要出家。也有人爆料王菲李亚鹏因为“周迅谢霆锋恋情”冷战,后决定分开各自投入旧爱怀抱。(文/胡梦莹 小西)

  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致电李亚鹏方工作人员,对方否认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他说,王菲平时确实不常来公司,但据他所知,两人并没有离婚。据腾讯娱乐记者获得的确切消息,王菲李亚鹏今早坐7点35分的航班飞往乌鲁木齐办离婚手续,当天返回北京,此时正在从新疆飞回北京的航班上。

  李亚鹏与王菲结婚八年,虽然期间“被离婚”多次,始终如胶似漆。就在三日前,李亚鹏在京为某花店剪彩时,还继续秀恩爱,表示婚前曾想送花给王菲,但犹豫了再三,最终选择把花藏在车里,让对方自然发现。却不想短短三日,却发生了这样石破天惊的巨变,实在令人措手不及。随后,李亚鹏在微博上证实了离婚的消息,并表示自己需要的是一个家庭,而王菲注定是一个传奇。腾讯娱乐将继续对此事保持跟进。

责编:李萌

关键词:李亚鹏,王菲结婚,分手,谢霆锋,张柏芝,周杰伦,吴奇隆,刘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