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 明星情侣分手真实原因

2015-09-11 13:07:54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刘烨首次回忆三段感情暗示谢娜走红后提分手

  本《花样爷爷》正式开启瑞士之旅,一日行程之后,心情颇好的刘烨更是和同住一间房的老大曾江拉起了家常,对爷爷敞开了心扉,而在本期节目中刘烨还将真情吐露,首次回顾自己的三段情感历程。第一段恋情是在刘烨演完第一个戏剧之后,“一个女孩爱我爱疯了,一直追求我。”刘烨与这名女孩展开了第一段恋情,但很短暂,马上就结束了。第二段恋情是在刘烨上大四的时候,“完了,她特别红了之后,就之前跟我提分手,吵架。我都对不起,男人就是这样,男人你比我低,你跟我提分手,对不起我错了。如果你高了,你高了你跟我提分手,你走,就是这样。”刘烨谈及这段恋情时虽然没点出女方名字,但暗示出当年与谢娜分手的原因。刘烨的第三段恋情就是与现任老婆,两人在一起三年后结婚。

责编:李萌

关键词:李亚鹏,王菲结婚,分手,谢霆锋,张柏芝,周杰伦,吴奇隆,刘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