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 明星情侣分手真实原因

2015-09-11 13:07:54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离婚原因猜测

  1.王菲慰问谢霆锋左眼为导火索

  你只看了快男20强争夺战第二场的重播,那很遗憾,你已错过了今年最精彩的一次评审交战,因为重播时已删了这一段。谢霆锋当评审仍戴着酷酷的墨镜,陈坤批其不尊重选手应该摘掉,随后,一个朝对方扔耳机,一个暗讽对方是大便……除了这精彩一幕被网友调侃外,谢霆锋前女友王菲,发了一条有关左眼的微博,更被大伙捧为“帮前男友”,引发后续狂欢。这也被许多人认为是两人离婚的导火索。

  2.李亚鹏是夜总会常客

  对于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原因目前外界有诸多猜测,但据知情人士爆料,李亚鹏的信用卡全是夜总会消费,王菲持有该信用卡的副卡。

  3.王菲看破红尘准备出家

  据知情人透露,二人离婚早有迹象。王菲当年为了李亚鹏的事业发展作巡回演出,其间李亚鹏也很争气,在丽江等地的房地产发展很好。李亚鹏事业有成后,王菲先后几次将自己名下的财产全部捐给了佛学院。而她也确实作到了无后顾之忧,给大女儿窦靖童很早就办理了信托,保证其一生衣食无忧。二女儿也交给李亚鹏照顾。从目前情况分析,其出家可能性很大。

责编:李萌

关键词:李亚鹏,王菲结婚,分手,谢霆锋,张柏芝,周杰伦,吴奇隆,刘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