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 明星情侣分手真实原因

2015-09-11 13:07:54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情变蛛丝马迹

  1.王菲独自挑生日礼物

  8月8日是王菲44岁生日,老公李亚鹏、爱女窦靖童纷纷送上祝福,娱乐圈众多明星如赵薇也在微博晒出与王菲的庆生聚餐照。王菲还邀请了一众朋友前往一家汽车4S店选车,看来这就是王菲要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了。选车结束后,王菲还请客众人到离家不远的一处中医按摩馆保养,但全程未见李亚鹏。

  2.李亚鹏:婚姻有问题我也不会说

  一年前,在李亚鹏与王菲结婚七年之时曾接受腾讯娱乐《封面人物》专访, 肯定王菲是个好妈妈,但同时称“也是一种激励”,似在暗示王菲并未将妈妈身份做到完美,仍有进步空间。谈到七年之痒,他态度直接:“有了,我能告诉你吗”,也一如今日,两人直接证实已离婚,只告知大众一个结果。

  谢霆锋录制现场黑脸不回应

  在13日晚快乐男声的直播现场,有记者看到面带黑墨镜的谢霆锋,被问及对于王菲李亚鹏离婚一事,谢霆锋并没做出任何回应,黑脸急忙离开。据现场记者称,谢霆锋进来时,一堆人拥上去,“王菲离婚了,你怎么看?”人群里居然有人喊:“恭喜你!”。

  亲友寄语

  窦靖童:I Can’t Sleep

  赵薇:天使会快乐的!

  何炅:一辈子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刘嘉玲:我知道他们这个决定都有一段时间,作为第三者好难调停,他们两个如果走到这步,中间好多问题存在,外人好难,並非外间人可以插手。

责编:李萌

关键词:李亚鹏,王菲结婚,分手,谢霆锋,张柏芝,周杰伦,吴奇隆,刘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