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亦菲被曝是变性人 确凿证据或即将浮出水面

2015-09-23 13:39:09来源:环球财经 分享:
字号:
环球娱乐微信公众号更多娱乐八卦、明星独家视频、音频,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yule_2258_com)热门点击相关文章娱乐圈也有好学生 明星学霸大揭秘

娱乐圈也有好学生 明星学霸大揭秘说到明星,总会伴随着“光鲜亮丽”的标签,但其实明星也曾经是高考大军中的一员,也有过黑暗的高三岁月。即使这样,明星中也不乏学霸,让我们来细数一下这些娱乐圈中的学霸。

08月31日 19:16          杨幂                      |王力宏                      |郑秀晶李连杰告宋祖德侵权 被告喊冤:有人冒名发文

李连杰告宋祖德侵权 被告喊冤:有人冒名发文因网站转载以宋祖德名义发布的诽谤李连杰及壹基金博文,李连杰将大旗网、宋祖德诉上朝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索赔110万。昨天上午,此案在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宋祖德辩称,其博客5年前就关闭了,此文系他人杜撰,并表示将起诉大旗网。

05月07日 08:49          李连杰告宋祖德宋祖德否认抹黑李连杰:我其实是个真诚的人

宋祖德否认抹黑李连杰:我其实是个真诚的人昨天上午,李连杰告宋祖德和大旗网名誉侵权案在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开庭。以往当被告从未出庭的宋祖德竟现身法庭,为自己“喊冤”。“文章不是我写的,跟我没关系。”

05月07日 00:50          李连杰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刘亦菲,变性人,证据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