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媳妇怀女婴 婆婆竟在补品中加“堕胎药”

2015-09-25 14:07:5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25日电台湾媒体报道,一名妇人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抱怨称,她的婆婆只想抱孙子,竟然在得知妇人第一胎怀上女儿之后,每天在补品里面加堕胎药,害她失去了肚内7个月大的女儿,恶劣行径,让妇人至今无法原谅。

妇人表示自己一直想要个女儿,怀了第一胎就是女儿,让她非常开心,但婆婆却说生女儿没用,不断劝她拿掉生个男丁,妇人与老公都不肯,孩子在肚子里六个月大,她家事、煮饭一样都没少做,老公心疼也不喊累,只希望婆婆能认同肚子里将出世的孩子。

之后,婆婆说要帮补身体,妇人以为她接受了女儿,但事实是,婆婆每天都在补品汤里加上微量的堕胎药,而且是她唯一的儿子发现家里有奇怪的药包,去查才知道。

妇人在医院处理完孩子躺在医院时,婆婆仍说“当初就叫你拿掉了,身体那么没用连孩子都保不住”,如今婆婆糖尿病双脚截肢,妇人看着睡得安稳的她,仍有想把她掐死的冲动,但她表明她不会这样做,因为想看到婆婆孤单无助的死去,就像来不及出世的孩子。

网友看完后都很同情妇人,纷纷痛斥婆婆恶毒,“太可恶了,都可以告他谋杀了!”、“这真的是心里永远的痛,你度量真的很大 ...”、“为什么总说女生不好呢 自己不也是女生吗?我真不明白”但有网友也劝她“放下吧!知道你的心理有苦有怨......他很可恶,也得到报应了不是吗?都截肢了......”


责编:李萌

关键词:补品,女婴,婆婆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