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见家长"趣事:李晨喝醉小S嘴甜Baby一路打点

2015-09-25 14:44:5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李晨与范冰冰等合影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李晨与范冰冰等合影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9月25日电(鲍文玉)要想顺利结婚,如何完成“见家长”环节十分重要,在这一点上,明星与普通人无异。据了解,姚晨首次见公婆时,因拖鞋不合脚,索性光着脚丫干活,获得公婆赞赏。而李晨第一次见范冰冰父亲时,却因不胜酒力醉倒,虽然事后遭到女友调侃,但却给准岳父留下“实在、没心机”的好印象。

  李晨陪范冰冰父亲喝酒醉倒

  日前范冰冰受访,讲述了今年2月男友李晨首次去她家拜访的经过。她称,李晨因听闻自己父亲好酒量,主动陪喝酒,结果不胜酒力醉倒,范冰冰笑说:“我觉得好丢脸,心想你可千万别睡我家。”

  最后,李晨在范冰冰弟弟的房间睡了2小时,范冰冰赶紧叫他起床,带他回家。谈起男友的直率,她笑说:“一般人不是处心积虑、小心翼翼地陪家长说话吗?”结果李晨竟没说几句话,就醉倒了。

  但范冰冰爸妈也认为李晨“挺实在的”,没什么心机,让她得意地说:“他是挺可爱的,对吧!”

责编:李萌

关键词:姚晨,见家长,贾乃亮,李小璐,大S,Angela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