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见家长"趣事:李晨喝醉小S嘴甜Baby一路打点

2015-09-25 14:44:5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黄晓明夫妇等合影 资料图

  黄晓明夫妇等合影 资料图

  Angelababy尽责一路打点

  2013年9月,黄晓明被拍到秘密到香港与Angelababy(Baby)约会,同行的还有黄晓明的双亲,35岁的他刻意安排女方见家长,Baby也很贴心,一路对二老贴身照顾。为让许久不见的小两口把握时间相处,饭局结束后,二老很识相地回到饭店,黄晓明则跟着Baby回家。

  由于这是Baby首次被拍到在香港会见黄晓明爸妈,身为东道主,Baby除了先到餐厅打点,上车离开时,还很懂事的站在车旁边安顿长辈上车,自己乖乖照应。

责编:李萌

关键词:姚晨,见家长,贾乃亮,李小璐,大S,Angela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