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见家长"趣事:李晨喝醉小S嘴甜Baby一路打点

2015-09-25 14:44:5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hejieyi

  何洁微博截图

  赫子铭与何洁首次约会就见到家长

  2013年9月12日,何洁与赫子铭在北京举办婚宴。婚宴举办前,郝子铭谈起与何洁首次约会就顺带见家长的情形。

  他坦言,“我印象特别深刻,当时北京还很冷,我就想要帅一点,就穿了一件衣服和一双皮靴去见她。当时她(何洁)脚伤了,她妈推轮椅把她推下来的”。

  赫子铭称,“当时我们还没确定关系呢。只是之前聊了很久,有点像网友的感觉,见到人还比较陌生。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面,当时冷得不得了,我想找个暖和点的地方,结果她坐着轮椅又哪都去不了,只能在她家楼下坐着。坐在她家楼下的小板凳上,哎呀,把我冻得都快僵了。”

责编:李萌

关键词:姚晨,见家长,贾乃亮,李小璐,大S,Angela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