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见家长"趣事:李晨喝醉小S嘴甜Baby一路打点

2015-09-25 14:44:5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文章、马伊琍 资料图

  文章、马伊琍 资料图

  文章曾因见家长“威胁”马伊琍

  巧送礼讨二老欢心

  2013年8月,文章与马伊琍同上节目,男方首次道出到马伊琍家拜访的经历。据悉,在见马伊琍父母前,两人恋情一直处于地下,眼看恋爱两年,文章忍不住“威胁”马伊琍:“你要不要跟我好好往下走?要不要带我去见父母?”马伊琍于是给父母打电话,没想到父母早就通过媒体知晓了端倪。

  那一天,文章穿着一件白衬衫,拎着一饼普洱茶,扛着一辆便携自行车,换着地铁就去了马伊琍家,这份礼物让马伊琍的父母刮目相看。马伊琍说:“我爸妈觉得这小伙子能想出这种礼物,太实用了。”

责编:李萌

关键词:姚晨,见家长,贾乃亮,李小璐,大S,Angela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