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见家长"趣事:李晨喝醉小S嘴甜Baby一路打点

2015-09-25 14:44:5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yaoche

  姚晨与老公一家 图片来源:东南快报

  姚晨光脚干活

  2012年11月17日,姚晨与摄影师曹郁在新西兰皇后镇教堂举行婚礼。2013年,姚晨生下儿子“小土豆”。

  2012年9月,曹郁的父亲曹西河出书披露,2011年秋,姚晨给公婆留下的第一印象是谦和有礼。初次见面时,她给曹郁父母各带了一份礼物,之后就一刻不停地在厨房打下手。曹西河记得,当时老伴给姚晨拿了双拖鞋,没想到鞋小了,姚晨也没穿,就光着脚丫忙了半天,还笑着说:“我的嘴大脚也大!”

责编:李萌

关键词:姚晨,见家长,贾乃亮,李小璐,大S,Angela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