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见家长"趣事:李晨喝醉小S嘴甜Baby一路打点

2015-09-25 14:44:5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lixiaol

  李小璐与婆婆 图片来源:李小璐微博截图

  李小璐善用微博秀“婆媳情”

  待产的时候,李小璐曾上传过与婆婆一起下厨的照片,并公开表示:“婆婆来的目的就是让我变猪猪,呵呵。把我疼得没边儿了,二十斤的肉怎么减下去啊?”婆媳关系融洽的程度可谓羡煞不少女明星。

  其实,这并非李小璐第一次借助微博对婆婆表“衷心”了。早在嫁入贾家之前,李小璐就在网上曝光过一张与婆婆的合影。当时,李小璐亲切地称照片中优雅的女士为阿姨,还笑称阿姨的美食将她养胖了。贾乃亮也曾在受访时表示,妈妈和李小璐的关系很好,根本不存在婆媳问题。

责编:李萌

关键词:姚晨,见家长,贾乃亮,李小璐,大S,Angela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