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见家长"趣事:李晨喝醉小S嘴甜Baby一路打点

2015-09-25 14:44:5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大S微博截图

  大S微博截图

  大S送名牌包给婆婆

  汪小菲送名表给岳母

  大S相传最初与汪小菲相恋之时,她就送婆婆张兰名牌包,以讨婆婆欢心。婚后两年,大S的肚皮依旧没有动静。考虑到婆婆抱孙心切,大S不仅结束多年吃素生活,开始进补准备要小孩,还将婆婆煲汤的照片上传网络,多次在外力挺婆媳关系。

  此外,大S老公汪小菲初次以女婿身份与徐家长辈徐奶奶、S爸徐坚等人聚餐时,也是选择奢华礼物,送上名表做为见面礼,讨得大S母亲欢心,不停得夸赞称:“他们恩爱最重要,他(汪小菲)很可爱,希望快点生小小菲或小小媛。”

责编:李萌

关键词:姚晨,见家长,贾乃亮,李小璐,大S,Angela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