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晨自曝好事将近 吴彦祖贾乃亮求婚场景揭秘

2015-09-28 09:13:37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伊能静通过微博描述了秦昊向其求婚的浪漫情景,“土耳其说要吃杀青饭,晚上到餐厅时,觉得安总好大方,因为这家海边的餐厅超贵。坐下来先采访(后来知道是假采访,骗我化妆。)完后说上楼吃饭,走上楼发现满地玫瑰蜡烛,觉得剧组好浪漫,却发现他站在花团中,问我,愿意嫁给我吗?此时海上放起了烟花。7月14日秦先生在土耳其求婚,我的答案是我愿意……”

  伊能静高调承认与小10岁的秦昊的恋情,还被媒体曝出甜蜜同居。她还在网上感谢各界祝福,并上传一张两指交叠照,上面写有“I’m all yours(我是你的)”的图片,向男友隔空示爱。

责编:张霓

关键词:李晨自曝好事将近,伊能静,贾乃亮,Angelababy,古巨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