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娱乐圈十对"假戏真做"情侣 网友看好刘亦菲宋承宪

2015-09-28 11:07:3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28日电 男女演员们在戏中大谈激情汹涌的恋爱,加上吻戏、床戏等亲密接触不断,日子一长,似乎多少会产生暧昧情愫,然而身为一位专业的演员,下戏后就把感情抽离也是很正常的,但难免会有不小心擦枪走火、假戏真作的情况产生,毕竟拍戏时间长,非常容易日久生情,当发现杀青后,自己的脑子里居然还是萦绕着对方的影子,很有可能就是把戏中的情感延伸到现实生活!

对粉丝们来说,虽然不舍自己的偶像不再是专属于自己的梦中情人(事实上根本从来就不会是吧?),但也有种“原来他们在戏里的表现是真感情不是完全用演的呢”的感动,台湾媒体日前就对娱乐圈众多假戏真作的演艺圈爱侣进行了盘点。

28-150610105232.jpg

资料图片

10.太阳&闵孝琳

2013年在《凌晨一点》MV里有火辣对手戏的韩国团体BIGBANG成员太阳和闵孝琳,激情从MV拍摄完成后持续延烧,曾被粉丝直击两人一起看日出,也曾被发现在首尔市区亲密约会,绯闻延续了两年,终于在今年大方承认交往,而且太阳还是第一次谈恋爱,希望小两口在恋情公开之后会更甜蜜啰!

责编:李萌

关键词:宋承宪,刘亦菲,蔡依林,陈晓,陈妍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