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晨自曝好事将近 吴彦祖贾乃亮求婚场景揭秘

2015-09-28 09:13:37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电 据媒体报道,“跑男团”中Angelababy马上就要大婚了近期,亮相广州宣传电影《九层妖塔》的李晨透露已收到请柬,范冰冰也收到了,但是否会出席还在看档期。问到是否有和“跑男团”商量“红包”要给多大,李晨笑说:“红包其实是心意,不是钱多钱少,不过大家私下还是会商量一下的。”此时,陆川插话称“商量就是谁也别给多”,李晨马上接话:“没关系,反正过两天他们也得还给我。”让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和范爷“好事将近”。

  趁着李晨范冰冰的“好事将近”,来回顾下明星的求婚场景吧。

责编:张霓

关键词:李晨自曝好事将近,伊能静,贾乃亮,Angelababy,古巨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