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欧阳娜娜自曝太男孩子气没人追 讨厌被说爱慕虚荣

2015-09-29 14:13:5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29日电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欧阳娜娜日前决定从美国寇蒂斯音乐学院休学引发外界议论,日前她上“偶像来了”节目时谈及休学时失控落泪,坦言“对演艺事业未来感到迷茫”。近日她接受采访时打破沉默透露休学是自己的决定,“一部分是为了家人”。而她也强调最讨厌人家说她玩票和爱慕虚荣。

原来15岁的娜娜未成年不能住校,妈妈傅娟得带妹妹欧阳娣娣赴美照顾,整个家被分成两半。她不想“拖累”家人,因此计划满18岁后一人出国念书,并趁这段时间在家自学念完美国高中课程。

娜娜称自己想成为“最会演戏的大提琴家,最会拉琴的演员”,但她拒绝回答哪个更重要,“这问题就像难产时问爸爸决定保住妈妈,还是要保住孩子。”她讨厌别人说她玩票,而她也讨厌被称虚荣,因为她认为演艺圈才不虚荣。

15岁的她坦言情窦未开,没碰上真正喜欢的人;虽受封新一代女神,但她至今只收过一位男生的情书,但那封情书却是寄给傅娟。据悉情书上写道,“阿姨,我不是坏人,我是真心喜欢你女儿。”有家人的爱,娜娜不急着谈恋爱,为何没男生追?她自认太男孩子气,“没什么同龄男生把我当女孩看。”


责编:张霓

关键词:欧阳娜娜,休学,大提琴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