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贾静雯产后看偶像 揭baby林志颖等星的追星史

2015-09-29 08:15:0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11.jpg

海外网9月29日电 27日是中秋节,而台湾正面临强台风“杜鹃”的侵袭。不过才做完月子的贾静雯就风雨无阻,“狠心”放下小女,兴奋外出朝圣韩国天团“BIGBANG”巡演。

贾静雯还晒出演唱会现场自拍,只见她戴着圆帽和大框眼镜,手持应援荧光棒,俨如小粉丝。而生下小女儿的她上围看上去也是连涨好几个cup。

她还同时还发文说道“这真的是个非常棒的中秋夜晚~谢谢好友的礼物,可以让我轻松一下再回家面对现实啦!”

  谁年轻的时候没有过梦想,谁在成长的路上没有过偶像?就连明星也一样,他们也都拥有自己,而他们在偶像面前一下子就失去了自己作为明星的光环,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当红明星鲜为人知的追星史。

责编:张霓

关键词:Angelababy,贾静雯产后看偶像,张国荣,林志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