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台办:第二次“张夏会”很快就会有消息

2015-09-30 10:04:00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MAIN201509301048000041937126775.jpg

张志达 摄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刘洁妍 张志达)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发言人马晓光表示,负责两岸事务的双方主管部门负责人第四次会面的日程正在安排中,应该很快就会有消息。

马晓光在答问中表示,夏立言主委来访以及与张志军主任会面的事情,双方正在沟通安排之中,应该很快就会有消息。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和负责人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上,保持联系往来和交流沟通,有助于增进相互理解,增强互信,持续推动两岸交流合作,共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届时,双方会就推进两岸关系发展等问题交换意见。

正在安排中的“张夏会”是他们的第二次会面。5月23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与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主任委员夏立言,在金门第一次会面。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国台办,张夏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