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秘赵丽颖辛酸成名史 与陈晓分手原因曝光

2015-10-07 13:22:13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揭秘赵丽颖辛酸上位史 与陈晓分手原因首度曝光

  赵丽颖、陈晓

  2013年5月记者在首都机场撞见赵丽颖、陈晓共同回京,一路上有说有笑、举止亲密的二人,不知是否因戏结缘而走在到了一起呢?在等待行李期间,除了助理陪伴,陈晓始终陪在赵丽颖身边,二人不时低头密语,说说笑笑,走出闸口陈晓一路接听电话而赵丽颖则放慢脚步,等待对方。走出机场大厅后,赵丽颖与陈晓在助理的指引下准备走向停车场,就在二人过马路期间,见路中突然有车驶来,陈晓迅速地将赵丽颖搂到身边,随后更将手搭在对方后背上。而对于男方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赵丽颖丝毫不惊,满脸带笑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责编:李萌

关键词:赵丽颖,分手原因,杨幂,陈乔恩,陈晓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