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秘赵丽颖辛酸成名史 与陈晓分手原因曝光

2015-10-07 13:22:13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揭秘赵丽颖辛酸上位史 与陈晓分手原因首度曝光

  曝高梓淇赵丽颖曾是恋人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高梓淇和赵丽颖2010年拍摄《新还珠格格》时因饰演剧中情侣箫剑和晴儿,两人假戏真做甜蜜相恋,俩人恋情虽未对外公布,但剧组人员及身边好友皆知二人相恋。俩人从新还珠拍摄期相恋到2011年《新还珠格格》在各大卫视热播,一直处于热恋期,并频频在微博上大秀恩爱,萧大侠与萧夫人借剧中情侣身份的亲密互动引起了网友的高调追捧。不过可惜的是这段恋情维持到2012年,俩人却以分手告终,对于曾经的这段恋情,赵丽颖在近期《快乐大本营》录制时回忆昔日《新还珠》拍摄种种当场落泪,而高梓淇近日也在微博流露不舍之意。


责编:李萌

关键词:赵丽颖,分手原因,杨幂,陈乔恩,陈晓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