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4决赛花絮: 电视直播延时 那英跑调舞美太土

2015-10-08 11:06:46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好声音》颁奖现场。

  花絮:

  电视直播延时超50分钟 学员导师雾霾中开唱

  本季《好声音》总决赛电视上的直播比现场实际上延时了大约50分钟,当天鸟巢决赛夜于晚19:10左右正式拉开帷幕,但电视直播则是晚20:00开始。据悉,选择提前录制的最大原因是场馆限制,总决赛曾因场地选在鸟巢引来广泛关注,但鸟巢有特别规定,必须在晚22:00前结束演出,所以节目组不得不提前录制,最终没能与电视同步直播。而当晚张磊夺冠的消息约22:00就在朋友圈、微博上传播,最终赛果比电视直播提前了近一个小时就爆出。

  另外,由于10月7日当天北京持续遭遇雾霾天气,空气质量严重污染。直到比赛完全结束,持续一天的雾霾才被风渐渐吹散。现场有观众调侃:“严重雾霾天举办好声音,会不会更适合沙哑型选手?”

责编:张霓

关键词:那英,周杰伦,好声音第四季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