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4决赛花絮: 电视直播延时 那英跑调舞美太土

2015-10-08 11:06:46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陈梓童演唱。

  庆功:

  那英要大醉庆祝三夺冠 为汪峰对媒体说软话

  年度冠军诞生之后,本季《好声音》四位导师以及五强学员还现身后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冠军张磊表示生日当天夺冠很开心,“人生中难得有这么高光的时刻。”再次当上冠军导师的那英则是掩饰不住的喜悦,周杰伦爆料:“媒体上场投票时,那姐就开始一直在笑。”那英也直言:“我一直告诉自己要低调、低调、再低调,但还是忍不住很开心。”对于三度成为冠军导师,那英如此自夸:“佩服自己敏锐的耳朵。”随后,那英连用“感谢媒体、媒体真好”来回应当晚张磊获得的超高得分,并对媒体说:“一会庆功我替你们多喝几杯,前两次夺冠我也喝大了,最后醉倒被人抬走。”问到明年是否还会继续夺冠时,那英笑称:“现在对于我来说最好的剧情发展就是下季退出,然后下下季再回来。”

  另外,那英还当着汪峰和媒体说了一番话:“我想替汪峰说两句话,他外表很僵硬,但内心特狂野,经常给我帮助和建议,其实他这人还挺好的。”

责编:张霓

关键词:那英,周杰伦,好声音第四季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