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4决赛花絮: 电视直播延时 那英跑调舞美太土

2015-10-08 11:06:46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冠军张磊。

  吐槽:

  那英跑调唱成车祸现场 舞美太土被指似中华情

  虽然那英第三度成为冠军导师,但在当晚学员导师合唱的首轮表演中,她与张磊的《梦一场+南山南》的串烧组曲被指多处跑调。这首组曲的演唱中,那英主要承担演绎《南山南》部分,唱惯了情歌的嗓音似乎还不能完美演绎民谣,有网友直接指出“那英没感情而且跑调”,那英更被调侃唱成了车祸现场,“不是来加分而是来拖后腿的”。

  网友热议:

  耳帝:那英、张磊——《梦一场+南山南》,那英开头几句的声场跟张磊差别太大了,不得不令人产生了某种怀疑,你懂的。这两首歌搭配在一起本挺有意境的,让人想到海子的“南方以南,以梦为马”,可是两人都没发挥好,那英除了开头的那几句,后面的气息很不稳定,整个表演完全没有周杰伦那组的松弛与流畅感。

  建磊丨看吧:好声音只听了两首歌,那英一开口就跑调的《南山南》绝壁是为了体现张磊的天赋,恩,一定是这样的,告诉大家民谣不是谁都能唱。

  双鱼猫221:#中国好声音那英# 跑调了,跑远了,跑很远。

  Delilah_123:#中国好声音#那英跑调好厉害……两首歌没有改编就硬生生合在一起好尴尬,key完全不搭好嘛。

  另外,本季《好声音》总决赛不仅升级了场地,现场舞美、灯光、音响也统统升级,未开赛前就以“达到国内顶级水准”做噱头。不过,当晚的直播还是引来了吐槽,网友莎莎吐槽:“这舞台就像好多年前的中华情舞台,真是好土啊。”还有其他网友的类似吐槽:“乡村大舞台”、“KTV大包没关门”……而48强学员齐亮相献唱《我爱你中国》,以及主持人用“国家”“全球华人”“五大洲七大洋”等词语,让这场比赛“中华情”的即视感大增。

责编:张霓

关键词:那英,周杰伦,好声音第四季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