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一男子不满友人忤逆母亲 竟将其殴打致死

2015-10-09 14:05:3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9日电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云林县莿桐乡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到廖姓友人家中饮酒,廖男不满母亲拿出茶叶要他们改为泡茶,当场将茶叶打翻。蔡疑为老人家抱不平,竟狂殴廖某,致其送医多日后仍伤重不治。蔡某四处躲藏,于廖某出殡日在友人家被警方逮捕送办。蔡某坦承曾打人,称感到后悔。

据悉,蔡某9月24日与多位友人在廖男家中饮酒,廖男母亲担心他们饮酒过量,拿出茶叶要让他们泡茶,廖不满母亲扫兴,一手将茶叶挥落在地。

警方表示,廖男行为引起蔡某不满,加上酒后情绪失控,竟持热水瓶、电风扇等物品狂殴廖男,一旁友人劝阻也不听,直到廖男头破血流不支倒地才逃离。

廖男送往医院救治多日,因颅内出血伤势过重,4日宣告不治,蔡某得知消息后,吓得到处躲藏。警方经多日埋伏,在廖男出殡日于蔡某友人家将他逮捕。

警方表示,蔡某平日爱喝酒,但酒品很差,经常情绪失控惹事,家人也很头痛,讯后已依杀人罪嫌将他移送地检署侦办。


责编:张霓

关键词:殴打,母亲,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