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奶香浓、珍珠Q!全台5间必喝的珍珠奶茶店

2015-10-15 09:17:4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01.jpg

廖妈妈珍珠奶茶。(图片来源:“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10月15日电 说到台湾享誉国际最红的饮品,珍珠奶茶一定榜上有名!Q嫩带劲的珍珠搭配香滑奶茶无论是冰冰喝、热热喝都让人魂牵梦萦,一瞬间立刻忘记高热量,幸福满分。台湾“东森新闻云”根据OpenRice报道搜集北中南5间珍珠奶茶代表,快来一起膜拜,喝遍台湾最具代表性的“珍珠奶茶”。

基隆廖妈妈珍珠奶茶专卖铺

位在基隆火车站附近的二楼店面,小小的却时常挤得水泄不通,可说是基隆学子共同的青春回忆。沿着陡峭的楼梯往上走会看到关于廖妈妈的报导,店面内墙上贴着同学们写给廖妈妈的感谢信,甚至于前阵子塑化剂风暴,廖妈妈依然位列安全名单,让同学们更是爱得不得了。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珍珠奶茶,台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