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曹云金遭开除因耍大牌 细数那些爱耍大牌的明星

2015-10-15 09:06:19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曝曹云金因耍大牌被开除 盘点最爱耍大牌的明星都有谁

  邓紫棋:因一首《泡沫》让90后的香港歌手因《我是歌手》迅速走红,成为了当红的巨肺小天后。人气暴增的邓紫棋据称现在演唱会价格堪比王菲等一线天后。可是随着邓紫棋人气的暴增,丑闻也一直不断,特别是传言她耍大牌更是引起了《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不满,先是说某歌手如果不愿意换歌,他们就换人,然后就得到证实邓紫棋不再出席《我是歌手》巅峰会。早在去年邓紫棋就因不愿意在《康熙来了》唱《泡沫》而是要唱新歌,就被指耍大牌了。湖南卫视和台湾的《康熙来了》在娱乐圈的地位高耸,邓紫棋一下子得罪了两个大鳄,前途堪忧啊。不过我倒挺理解邓紫棋的,一个歌手都不愿意一辈子只唱一首歌。就如当年网络歌手庞龙说,当年《两只蝴蝶》红了后,他唱这首歌都唱吐了一般,邓紫棋估计现在唱《泡沫》也唱吐了。

责编:李萌

关键词:耍大牌,曹云金,黄圣依,文章,邓紫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