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曹云金遭开除因耍大牌 细数那些爱耍大牌的明星

2015-10-15 09:06:19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曝曹云金因耍大牌被开除 盘点最爱耍大牌的明星都有谁

  周润发:好吧,把周润发盘点进来有点走题了,因为发哥他老人家走红了很多年。可是进军好莱坞后的周润发,在好莱坞的发展并不顺利,无奈只能杀回华语市场。其实早在当年周润发因《上海滩》走红后,进军影坛曾一度成为了票房毒药,直到出演了吴宇森的《英雄本色》才成为了真正的超一线巨星。要不是近年因炒《赌神》冷饭,拍了两部《澳门风云》,周润发又一度成为了票房毒药,近年的作品除了《让子弹飞》这部姜文贡献最大的作品外,几乎部部亏本。几年前吴宇森邀请周润发在《赤壁》中演周瑜,可是周润发“向剧组提出了近80个苛刻条件,其中包括3倍于《黄金甲》的片酬,要包括厨师、医生等十几人的专门小组为其服务等”,导致吴宇森一气之下痛辞周润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投资方人士气愤地说:“他提出的许多条件都是违背行业规则的,美国的保险公司都觉得不可思议。他提出的片酬比成龙都高,和汤姆·克鲁斯差不多了,连汤姆·克鲁斯都没有要求十几个人来侍候!”

  周粉别骂,周润发确实是耍大牌了,连和他关系好,靠他赚钱的王晶也未否认他没有耍大牌,只是说他的“要求合理”。

责编:李萌

关键词:耍大牌,曹云金,黄圣依,文章,邓紫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