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胡彦斌否认分手称结婚需要时间 揭其为何频被曝花心

2015-10-16 10:01:26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
字号:

胡彦斌否认与郑爽分手 揭胡彦斌情史被曝是花心男怎么回事?

  胡彦斌否认与郑爽分手 揭胡彦斌情史被曝是花心男怎么回事?

  胡彦斌否认与郑爽分手

  称结婚需要时间

  15日下午,国内首档明星音乐游学真人秀《唱游天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胡彦斌、周笔畅、华晨宇、方大同、张碧晨出席助阵。在节目中,他们和阿兰一行六人,将从韩国首尔站出发,辗转伦敦、洛杉矶、纽约、波士顿,领取不同的比赛任务。

  谈到此次参加节目的感受,胡彦斌直言是不错的人生体验,“这次可以去很多国家,大家一起玩音乐,有惊喜也有悲惨和痛苦”。

  近日,有消息称胡彦斌与女友郑爽已分手,他今天予以否认,强调两人感情不变,“我来参加节目分得比较久,但守得比较牢”。另外,他也表示工作繁忙并不影响感情,“工作归工作,感情归感情,不耽误”。

  那么两人何时结婚呢?对于这个问题胡彦斌大呼“太狠”,“根据中国人的传统,我觉得需要给大家一点时间”。

  另外,提及Angelababy今天去鉴定未整容,问到如何看待身边人整容,胡彦斌错愕回应说:“我又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我去韩国是去做音乐的。”

责编:李萌

关键词:胡彦斌,郑爽,情史,分手传闻,Angela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